好久沒上痞客了,

 

很久沒寫過任何一篇網誌了,不論在FB或這裡

 

把以前的文全隱藏了,

 

上了大學,除了要開始記錄新的生活,也要讓以前的小梨子開始茁壯了,

 

我要當大梨子

 

雖然大學的生活是在夜間,沒有有趣的社團活動,不能參加專門為新生籌劃的迎新演唱會,

 

和以前想像中的有些許出入。

 

可是我也交到很不錯的朋友哩!

 

夜間部好奇怪,不知道為何~~~「都已經期中考了,我卻只認識班上三分之一的同學和名字!!!

 

另外三分之二大概要到二年級才會知道了吧?!

 

因為~~~I'm so SHY~~~~~~不敢主動認識其他人

 

雖然目前還是無業遊民,吃、喝、玩、樂靠家裡,但我還是有目標的哦!

 

目標是~~~

 

往全民英檢初級邁進~~~~

 

我很沒種,知道初級不代表什麼,但是,對目前的我而言已經是一大挑戰了。

 

非英文系畢業的我,英文程度明顯跟不上班上同學,

 

上班導的課,除了聽力速度跟不上外,就連會的字彙似乎都比想像中的還要少,

 

曾經,我問了一位以英文為母語的朋友:

「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如果大學讀外語系會不會很丟臉?」

她卻告訴我:

「怎麼會?有心就好了吧!」

 

衝著這句看似無心,對我的鼓勵卻不小的話,

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和她用英文對話!!

 

 

    By PEAR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