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參 加 了 志 工 活 動 ,

 

今天的志工內容是「協助舉辦茶會」,

 

學校藝術中心都會有很多不定期的展覽,這次的展覽是「商業包裝設計」,

設計者是蘇文清教授 

 

在今天以前,我一直以為「商業設計」稱不上是藝術,因為那是為了「商」而設計的。

今天聽完設計者本身的導覽後,我卻認為有許多東西其實也是藝術,

以前在外面看到任何一瓶飲料、包裝盒外圍,其實都沒有很特別的感觸,

但是,今天教授向我們說了古道油切綠茶的瓶身也是他設計的,我才仔細端倪,

以往都不會特別的去想,為什麼顏色要用綠色?為什麼飲料的LOGO上面要有一個小綠人?

看完後就會想的特別多

 
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人就是現實欸~~

在導覽前,我們有準備許多的糕點、飲料作為茶會,所以我們就先讓觀看者先吃點心,

沒想到茶會結束後,要開始導覽時,大家就紛紛回去了……

說生氣也氣不起來,這是人的本性吧?!

但有點為設計師抱不平就是了,畢竟他人真的很好,也很幽默。

 

在做志工的時候,也認識了一位超級好學姊

他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志工,可是卻是第一次做茶會的志工,和我一樣

茶會結束後,他問我「要回宿舍了嗎?」

「沒,今天要期中考,我要在學校看考題」

也告訴她……,我前幾天把家裡電腦的系統弄壞了,連windows都進不去了。

她還超級好心的帶我到學校的電腦計算機中心用電腦耶!

因為我在這裡讀了兩個月了,我都不知道什麼有電算中心這種高等網咖

(註:因為有分遊戲教室和做報告教室,所以是高等網咖)

 

好愛這位學姐唷!!!!

 

今天期中考……,我還在打網誌……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