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禮拜二到教會教小朋友,都覺得自己的EQ爆低

 

這禮拜二,一進到教會,坐在最後一排的臭男生,居然對著我說:

 

趕羚羊!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!」還一臉很開心的樣子

 

我的臉上瞬間劃下了無數的黑線

 

現在的小孩在學校到底學了些什麼,不是才小學二年級而已嗎?!

 

而且我們處在教會主日學如此神聖的地方欸!還說髒話

 

還有另一個小女孩,居然要我幫她算數學,還一臉屎臉

 

如果只是因為聽我教,覺得想睡覺的臉那就算了,

 

她居然是一臉不耐煩!!!!!!!

 

氣炸了!!!到底是我要不耐煩還是她呀?!

 

居然一直臭臉+「吼唷!!!.....啦!!!」

 

打完後——,

 

突然覺得「這份工作是上帝在磨練我的耐心」吧!?

 

幸好每個禮拜只有一天,我才能好好舒緩情緒;

如果每個天都去的話,我一定會打人  ((脾氣真的很糟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