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工業區找頭路,

 

因為要看仔細有沒有徵人廣告,

 

所以一直騎很慢,大約20吧(?)

 

突然,我看到了一隻狗狗,全身黃褐色,尾巴似乎是斷掉了

 

我幾乎是用10時速的馬力經過他旁邊,

 

當我騎到最底時,就迴車了,因為我是路癡,再過去就迷路了= =

 

回來的路上看到的還是牠,

 

牠的眼睛真的幾乎可以用可愛又可憐來形容,

 

而且我都在牠的對面車道了,

 

牠似乎是看到我在看牠,居然不顧自己微跛的腳跑過來……,

 

我真的好想把牠帶回家哦

 

可是又想到……「我沒經濟能力

 

只能趁牠過來時騎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