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!!!

 

我原本想要大學四年不要太高調的說~~

 

昨晚開班會時,要選出下一學期的股長...囧

 

班代、副班代、學藝、總務 and 環保...

 

五個職位裡面,我們這群就佔了四了名額

 

大學生活是很可怕的!!!

 

原本希望都不要講話,就不會有人注意了說...

 

Black不知道怎麼了?!居然想要當股長~~~((總務

"收錢是很辛苦的欸!幹麻想不開?!"

 

自己要當就算了,也拉yi-huei中標~~((環保

 

大學的股長是有人提名就中標的XD""

因為沒人想當,所以只要別人提名就無異議通過XDD""

 

因為副班代是連任的,所以跳過!!XD""

 

再來是"學藝"!!

 

我一定對Jill太好了!?所以她才提名我

我還"尖叫"的說:「不要害我!」

老師說:「這是磨練,不是害妳!」

(Jill Chen居然還有臉轉過來附議)

"只要是人都會有報復心態的"

 

輪道班代~~~

 

我提名:「Jill Chen!!!!!!

= =++來陪我當幹部吧!!

毀了我想要的低調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