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2011開始的第一天就很倒楣的關係,

 

還是因為我今年逢九字?!

 

((可是離我生日還需要一段時間欸ˊ_ˋ 提早倒楣嗎?!

 

接連下來在台中的日子也變得不順心~~

 

繪圖板已經有點不順了    ((好像快壞了   (破財?!)

上班被老闆罵    ((明明不是我的問題呀!

騎車差點出車禍    ((難道對方以為自己很會鑽,害別人打滑也沒關係嗎?!

 

聽說有些人逢九字,會有所謂的關卡,但是我應該是屬於一連串的倒楣變成一大倒楣吧=口=

 

終於放假了>\\<

我跑去姐姐家睡覺,睡前她也向我complain他們老闆娘如何對她冷嘲熱諷的

聽完,連我都覺得怎麼會有如此惡劣的老闆

聽他說的愈來愈氣憤,

隔天,她一上班就向老闆提出口頭辭呈了

這應該是她給她自己的生日禮物吧!?((21號正好也是她邁向老人年紀;p

 

我在她家睡覺時,居然很瞎的夢到小賈斯汀

還夢到老家患水災~

我怎麼了?!時事和娛樂新聞看太多了嗎?!

 

禮拜四,我們就跑去找我的新居~~

嘿嘿~~找到和學校有合作的宿舍,感覺很好=]

希望要回家前可以把東西搬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