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來讀書後,就成了耶穌的羔羊~

 

以前沒工作時,都一定會逼自己起床,去參加禮拜!!

 

每次禮拜都一定會很開心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當我們唱福音歌曲、禱告時,我就會有種特別安心的感覺~

 

雖然有時候聽牧師說道會「霧煞煞」,可是,有時還是會有很好笑的故事,讓我能很快理解。

 

禮拜是由11點到12點,也可以和教友共進午餐,順便聊聊天……等等的。

下午三點,還有叔叔(?)開的讀經會,一起探討聖經內「神的話語」,上帝想告訴我們,讓我們知道的話。

 

有時候,讀經會結束還可以吃大餐欸!!!也許未必大餐,但是可以和教友吃飯就很開心!!!

 

不過,這些似乎在我找到工作後,就受到阻礙了

 

剛開始公司說可以月休四天,讓我自己安排,但是……,漸漸的,似乎不再是那麼一回事!

 

開始控制我的休假日只能在禮拜四,或其他一~五的日子,

 

也告訴我盡量不要休假日,假日會很忙,更需要我「坐鎮」……。

 

可是,「禮拜」日多半都在禮拜日嗄!~

 

讓我有些許的不平衡,

 

因為店長是佛教徒,所以隨時都可以拜拜,工作時間也都會去廟裡拜拜,甚至還會點香爐,說要淨化辦公室~

 

但是我卻只有一個禮拜一次的「禮拜」,卻也被綁死了

 

工作兩個月,我卻只有去了一次禮拜

 

當信仰和工作無法共存時,該如何選擇呢?

 

每次只要到了禮拜日,都覺得原本和上帝同居的我,已經漸漸成了分居了

 

大家都希望成為上帝的肋骨,而我卻連肋骨都還沒當上,就又分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