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日去教會時,

大家都對我說好久不見了

唔...討厭的工作,不讓我休假日>"<

 

晚上跑去東海西門町的東海美術社,買了已經遺失的水性色鉛筆

DSC05601.JPG

感動之餘,還是覺得好貴~~  花掉了我可愛的400大洋 

DSC05602.JPG

雖然裡面很不錯,但是我買的卻只是初階版的,唉~進階的要5、600元    ((NO Money~~

DSC05603.JPG 

 

美術社的店員看起來好像是東海的學生嗄?!  ((不確定...

進去店裡前,還要先脫鞋哦!!!!

我一進去,店員就問「是美術系的學生嗎?!」

啥!!!!只有美術系學生才能買嗎?!O.O""((錯愕...

「不是耶!別系的不能買嗎?」我嚇爆了~

店員:「呃,沒有啦!別系也讓你進來!那你是什麼系的?」

做身家調查?!我也不是東海的學生呀!!!

「英文系!」

店員:「那你是選課要修的還是只是自己想畫?」

囧"" 「我是畫興趣的!」

問完這些才問...「你想找什麼?!」

((這句不是通常進入店裡的第一句嗎?!

 

雖然不太喜歡被問話,但是,店員其實不錯,有一直帶我看我要的東西=]

而且還問我要不要買素描本...

((看起來就是爆貴...先買色鉛筆就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