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標題打這樣很誇張,

但是用來形容2011/02/26台中的晚上真的很貼切嗄!!!

 

星期六和秘書、Candy一起去吃火鍋=]

((我前一天剛說要減肥...

 

後來去了舊書店,想看看有沒有二手的參考書,結果,書沒買到,卻敗了課外讀物XD""

 

大約六點從沙鹿騎到西屯時,空氣中就瀰漫了輕微的霧氣,但是,還可以

沒想到回程時,霧氣居然大到只能靠前方機車的亮燈來保持距離,避免車禍=口=

路標、地標等無法發光的東西都不知道跑哪去了

一路上狂用左手擦眼鏡 

還有很白目的四台車,是不知道霧很大嗎?!

居然四台並排聊天,擋住全部機車道的路……#$%︿&*(髒)!!

((要聊天也不會騎快點,害我想往你們爆衝過去= =...包圍我還繼續聊...Dam*!!!

 

雖然騎車的過程有抓狂,但是我還是不討厭起霧欸!=]

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看到講話時有霧氣或起霧、下雪之類的...就會覺得很興奮

說是喜歡起霧時的浪漫感嗎?!似乎也不是...大概是沒經歷過所以很興奮吧-3-

(如果以後住的地方常會這樣,我還會很興奮嗎?)

 

Candy說如果前一晚霧很大,那明天的天氣就會很好!!

(如果是真的,希望好天氣可以持續到禮拜一,我想去高美溼地走走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